台湾龙潭雷击现龙迹 电线杆留龙纹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讯】最近,台湾桃园县龙潭乡圣德村春源居社区,连续几次遭到雷击后,电线杆或是民宅墙上都出现龙形图案,图案上还有鳞片的纹路,正和龙潭乡的“龙”字相呼应,也成了居民茶余饭后的闲聊话题。

据台湾媒体报导,当地居民表示,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看过类似图案,不过光是上月底到本月初,连续几次不同时间、不同地点落雷,住户门前电杆、墙壁出现特殊龙型图案,还夹杂有鳞片纹路,且不只一处出现图案,已经出现3个类似图案,而且经过雨水多次冲刷都不会消失。由于龙潭地处雷击区,有民众深信是雷击所造成。

龙潭乡圣德村长徐春淼说,黄姓住户门前电线杆的龙型图案最像,长约80公分,有类似回旋与鳞片状图案,图案很像“龙”形,恰与龙潭乡的“龙”字相互呼应。徐春淼说,上月28日晚间雷击,还造成黄姓住户电器、电脑等家电瞬间毁损;而本月4日下午,在20多公尺外另一户住家墙壁,也出现类似龙型图案,不过却是双龙图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