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奶牛头长三只角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讯】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留村乡的一头奶牛因为长有三只犄角,中间这个犄角长度在20厘米左右,摸起来跟其他两个角完全一样,引得来牛场的人们纷纷称奇。


据当地媒体报导,奶牛的主人贾克斌介绍,他家的这头三角牛刚刚两岁多,是家养的一头奶牛产下的小牛。 从这头牛从刚出生起,贾先生就留意到它就有些不一般。

“刚开始就能看到牛头顶中部有个小突起”。随着小牛逐渐长大,头顶中部的突起也随着越长越长,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小牛头顶上顶着三个长长的犄角,十分奇特。中间的犄角与两侧犄角的距离几乎等同,“中间这个犄角长度在20厘米左右,摸起来手感上跟其他两个角完全一样。”

因为奶牛奇特的长相,贾克斌也觉得十分罕见,就给这头奶牛起了个别称“将军牛”。除了奶牛的相貌稍有奇特,其它方面与普通牛无异。

对于养了十年奶牛的贾先生来说,三只角的奶牛由于感觉十分稀少,盼望能卖出个好价钱。据悉,各地也有少量关于三只角牛的报导。在贵州以及海南三亚都有三只角牛的出现。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