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户外歌剧音乐会将开场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讯】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举办的第二届免费夏日广场音乐会这个星期六晚就要开场了,一连十个晚上,在林肯中心广场的大型户外屏幕上,人们可以免费欣赏意大利和法国、德国的歌剧系列。

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户外音乐会将从8月28日开始,一直到9月6日,每天晚上从7点15分至8点开始,为公众免费放映大都会歌剧院制作的获奖歌剧,每晚110分钟至200分钟不等,中心广场为公众提供3000个座位,先来先得。

去年的首届户外音乐节吸引了超过四万名观众,纽约人和游客各占一半,今年将上演的“魔笛”“卡门”等著名歌剧预计将会吸引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本届音乐会剧目详情可上网浏览:http://www.nyc-arts.org/collections/184/summer-hd- festival-free-opera-outdoors-on-the-big-screen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