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演出 CNN采访报导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以完美的艺术演绎和诠释中华5000年文化的辉煌,连日来在华府主流社会引发轰动效应。吸引了包括数位前总统的家族成员、白宫、国务院、国会、国防部、国土安全局、外国驻美使馆、艺术界和商界等一些身份显赫的上流社会人士。神韵热在美国首都的持续升温发酵,引来CNN国际频道的采访报导。

在一段两分多鈡的采访里,神韵乐团指挥陈缨向西方观众解释“神韵”两个字的含义;主持人凯利告诉记者,神韵艺术团正在恢复被中共系统破坏的传统文化;主持人唐瑞介绍了神韵演出的特点、乐队、服装和天幕;编舞和领舞任凤舞表示神韵以最完美的艺术呈现最纯正的中华文化。

许多观众连日来追看神韵,人们纷纷热议并珍视神韵在华府的这一周,有些观众甚至连看几场。

基金会主席诺瑞斯先生:“我们看过好几场演出了,我们以某种方式赞助并支持神韵艺术团,演出真的非常美,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

前舞蹈演员安博·弗拉泽尔:“演出充满神性,我绝对喜爱她。”

知名肖像画家朱迪·霍莱伍玆:“我们必须珍视晚会的每分每秒,因为今晚的每分每秒,神韵美都在创造美。”

医院主管约翰·肯德里克:“我每一刻都沉醉其中。”

肯尼迪艺术中心常客心理医生、大学教授孟岱尔先生:“我想再看上两个小时。”

许多华府观众对神韵恢复中华文化的努力心怀无限的感激,觉得自己比中国人还幸运,可以在美国看到这段失落的辉煌文化。

音乐教师阿米里亚·波尔:“能在中国之外看到,而只有在中国之外、在这里才能看到这样的文化 让我兴奋不已。”

地产发展商雪伦·斯多娃:“能体验中华传统文化,而在任何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我非常庆幸我来了。”

画家罗斯福:“我是如此惊喜的发现中国文化之美,直接触摸到它的美,这是我不曾熟知的,看到这种美从这些中国人身上散发出来,晚会非常启迪心智,引人向上。让我感到人和人心灵的共振。”

新唐人记者馨然、雪莉在华府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