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篮赛 美男篮挫斯洛维尼亚

【新唐人2010年8月30日讯】(中央社伊斯坦堡29日法新电)美国男篮队今天在世界男篮赛(FIBA World Championships)B组对战中展现过人禀赋,于主副将轮番上阵的情况下,以99比77轻取斯洛维尼亚男篮队,摘下第2胜。

美国队第1节便强打猛攻,打出23比11的攻势,拉开比数,并一路领先到终场。

斯洛维尼亚效力NBA太阳队(Suns)的得分主力德拉基奇(Goran Dragic),此役遭美国队看死,只攻下7分,是斯队攻击火力不振的原因。

不过第2节,斯洛维尼亚效力NBA公鹿队(Bucks)的中锋(Primoz Brezec)跳出来,强守强攻,抓3篮板、摘5分,挡住美国队的予取予求,斯队这节因此只小输2分,但上半场结束仍以28比42落后美国。

下半场,斯洛维尼亚靠着布雷契克在禁区的破坏和策应,尚能勉力与美国队周旋,但3、4两节还是各输美国队7分与1分,最后仍以22分差距向美国称臣。

NBA得分王杜兰特(Kevin Durant)斩获全场最高的22分,上半场即攻得15分。此役美国计有5位球员得分达两位数,除杜兰特外,还有盖伊(TysonGay,灰熊)的16分、伊古达拉(Andre Iguoala,费城76人)的11分、威斯布鲁克(Russel Westbrool,雷霆)的11分以及劳夫(Kevin Love,灰狼)的1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