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逾百日 美援助者达尔富尔获释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一名在苏丹西部的达尔富尔地区,被绑架超过100天的美国援助工作者,在多方的营救下,终于获释。星期一(8月30号),她乘坐飞机,抵达苏丹首都喀什穆。

当获释的美国援助工作者,乘坐飞机抵达喀什穆机场时,美国和当地政府官员跟她的朋友们在机场迎接。

美国驻苏丹代理大使罗伯特•怀特黑德(Robert Whitehead)在机场表示,感谢所有参与释放谈判的人,美国感谢大家所做的一切。他说:“我要说,衷心感谢国家政府和包括南达尔富尔州在内的联邦政府,为释放所做的努力。”

目前苏丹政府还没有通报,绑架者的身份和这次援助者获释缴纳的赎金。估计绑架者是来自阿拉伯部落(Arab tribes)的年轻人,他们绑架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钱。

被绑架的美国女性,之前一直在达尔富尔的美国慈善机构,撒玛利亚基金(U.S. charity Samaritan’s Purse)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