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旁遮普省举办珠宝展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印度北部旁遮普省卢迪亚纳市周五举行了一场精美的珠宝展,风格独特的珠宝首饰吸引了大量爱好者前来观赏。

由设计师比娜·葛印卡(Bina Goenka) 展出的各式闪闪发光的珠宝收藏品,以大胆而优雅的珠宝系列,混以雕刻的宝石,如华丽钻石、宝石围巾、翡翠、绿宝石和蓝宝石等,复杂而精细。

据葛印卡说,这套珠宝收藏品,是受大自然交响乐的启发,像花朵、树木、树枝、叶子、动物、鸟类等各种形式的首饰,再现了大自然美丽、繁荣的图景。

参观者阿鲁·萨赫尼说:“这些珠宝非常轻,戴着也很舒适。珠宝首饰,通常多数是黄金和钻石构成,而他们很智慧的利用了宝石和珍珠,看起来很美,从没见过这样精美的设计,我们看到的银白珍珠还是头一次。”

参展的还有很多精美的金项链、臂环、未切割的钻石链、厚实的金手镯等,这些设计都是出自于葛印卡的妙手。

这次参展的珠宝首饰价值超过258万美元(1.2亿卢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