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飞行表演意外 1死38伤

【新唐人2010年9月6日讯】星期天(9月5号),在德国纽伦堡附近举行的飞行表演发生不幸,一架有80年历史的螺旋桨双翼飞机冲出跑道,坠毁在人群中,造成至少1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德国警方发言人埃尔克•舍恩瓦尔德(Elke Schoenwald)说:“今天下午2点45分,两架古董飞机从劳夫•里林霍夫(Lauf Lillinghof)机场起飞,第一架飞机很平稳,第二架飞机起飞时偏离跑道,冲向右边的观众群。一位46岁劳夫当地的妇女死亡。”

急诊医生克里斯蒂安•马特恩(CHRISTIAN MATERN)介绍,直升飞机紧急把受伤的人们送到医院。他说:“当时5人重伤,33人轻伤。现在还有22人留院治疗,其他人已经回当地了。”

事发不久,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JOACHIM HERRMANN)赶到现场,他表示飞行员有12年的飞行经验,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