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抚顺石化三厂发生爆炸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据百度抚顺贴吧网友提供的消息,9月7日中午12:10左右,中石油抚顺石化三厂院内发生爆炸,有消息称是芳烃车间爆炸。

据网友消息,当时厂门东侧方向冒了很多黑烟,距离150米远的居民社区内居民玻璃被震碎。
13:00左右,浓烟已经散去,厂区封锁,现场空气闻不到异味。据说,厂区外100米处便被封锁线封锁,禁止人员进入,从远处能看到里面消防车数量很多,据围观者统计,大概有30多辆。可以看见消防车正往油罐上喷水,使其冷却,以防爆炸

据目击者称,在抚顺石化三场爆炸现场,目前没有人死亡,有两个人受伤,官方尚无资讯发布。

网友留言汇总

网友“新抚"说:爆炸瞬间,附近居民感觉好像地震。一股浓重的烟雾从厂区内升上天空。

网友“不屑为王”说:距离150米,我还在埋汰官吃冷面呢,一股气扑面而来。地也颤了、当时慌了2秒。当时吃饭的人跑了一半。后面有3层的旧楼,我走过去听说玻璃有震掉的。听说有受伤的,我距离一百多米都有股挺强的气流扑过来。

网友“小白死小白”说:(爆炸发生在)12点10分。我家距炸点约800米。

网友“第七封印”说:事不大,火基本灭了。

网友“抚顺非著名大夫”说:万幸是休息的时间,爆炸地点无人。

网友“小妞哈哈”说:当时我从乐购出来,就看见那边的浓烟……结果坐车路过……看到好多人,好多警车……

网友“xinxin0725”说:我家在油三社区,什么地方爆炸了,我就感觉震的玻璃嗡嗡的。

网友“碧血单肺”说:我刚坐车从海城南岗过。三厂厂门东侧方向冒了很多黑烟。不知什么车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