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一交通事故引发学生示威

【新唐人2010年9月8日讯】安徽省安庆市最繁华的人民路,星期一晚上出现学生举标语抗议,还吸引大批围观人群聚集,交通因此瘫痪,随后交警、特警赶到,严格封锁该路段,直到晚上11点人群才散去。

星期一晚上,安庆市原来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出现了示威人群,一些学生拉着写有”政府出来”的布条,及”揭穿内幕”的标语,站在在安庆市人民路和建设路交叉口抗议,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交通为之堵塞,随后警察赶到,沿街进行封锁。

据网络消息,9月4号晚上9点多,一名吉普车驾驶在吸毒后,驾车撞到两名刚上完晚自习回家的学生,造成一死一重伤。事后肇事者还找人冒名顶替,想借此逃脱法律的制裁。

当地一位居民星期二告诉大纪元时报记者,肇事者是市政府人员,很有背景,另一位居民则表示,开车的人肇事后跑了,后来还找人顶替。

由于受害学生亲友和同学认为,该事故没有得到公正处理,因此在6号晚上手持自制的标语走上街头,要求当地政府站出来,秉公处理,还给受害人一个公义。

新唐人记者王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