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锦 冠军西班牙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讯】(中央社伊斯坦堡8日法新电)塞尔维亚今天大爆冷门,92-89让卫冕冠军的西班牙翻船,首次打进世界篮球锦标赛4强。

塞尔维亚获胜,让西班牙自2004年起年年在大型国际赛事打进至少4强的纪录中断,也为去年在欧洲锦标赛输球报仇。

经过1年,塞尔维亚显然成长许多,特别在关键时刻。塞尔维亚今天全场3次以大比数差距领先,不过西班牙急起直追,写下令人血脉贲张的倒数时刻剧本。

倒数24秒两队平手,塞尔维亚进攻,西班牙决定回防而不犯规。

不过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Milos Teodosic)抓住防守漏洞,三分线后1公尺出手命中,时间只剩3秒,西班牙赶紧喊暂停。

西班牙只能仓促出手,不过贾巴荷萨(Jorge Garbajosa)失误,让塞尔维亚取得胜利。

塞尔维亚攻势平均,6人得分2位数。西班牙以队长纳瓦洛(Juan Carlos Navarro)的27分最高。(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