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林肯中心开幕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您想知道2011年春季的时装时尚流行趋势吗?从9月9日开始的纽约时装之夜系列活动或许可以帮你一探究竟。 今年的活动从布莱恩公园首次移到了林肯中心,一起来欣赏设计师的部分精彩作品。

世上最吸引人的时装盛事之一、纽约时装周于9月9日正式登场。这次时装周首次“搬家”,入住了著名的高雅艺术殿堂林肯中心

设计师黛安•冯•弗斯滕伯格:“看来纽约时装周真的正在变成世界上最重要的时装周之一,当然也是最具有活力的时装周。”

时尚设计师帕美那.图兰:时尚也是艺术,而林肯中心正是大型的艺术中心,再合适不过了。

9月9日,吉赛尔•邦辰和纳奥米•坎贝尔等超级名模和名流的亮相,让时尚迷们先睹最新流行时装的风采。

吉赛尔展示了产后迅速恢复的窈窕身材,坎贝尔则以一袭金色亮片长裙闪耀全场 。

从格子花呢,中性风格到怀旧风格,模特们向公众尽情的展示着最新的潮流。

为期八天的时装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展示自己的作品。

豪华时装策略师马修.文特: 彭博市长是要让更多的人来到纽约,希望这些品牌能留在美国,继续发展。

纽约市历史上最大的时装秀将持续到9月17日,预计会吸引超过20万现场观众,纽约市长彭博也预计,这次时装秀将给纽约市带来七亿七千万美元的收入。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