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锦赛 杜兰特助美进4强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中央社伊斯坦堡9日法新电)NBA奥克拉荷马雷霆(Thunder)前锋杜兰特(Kevin Durant),今天攻下全场最高的33分,协助美国以89:79击败俄罗斯,顺利挺进世界男篮锦标赛4强。

俄罗斯热机较慢,开赛后频频失误,让美国轻松上篮得分。

随后俄罗斯展现信心,提高投篮命中率,不断挑战切入禁区,并在3分线外开火,第1节结束,双方打成25:25平手。杜兰特打满第1节,攻进13分。

尽管上半场美国命中率仅38%,却18次站上罚球线、命中14球,中场休息时,44:39领先俄罗斯。俄罗斯上半场只有3次罚球,投进1球。

杜兰特第2节继续打满,上半场进账19分。

下半场开始,奥克拉荷马雷霆的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与芝加哥公牛( Bulls)的罗斯(Derrick Rose)联手,美队加快节奏,让俄队大个子疲于奔命,造成命中率下滑、失误频频,第3节完,美队70:56领先。

俄罗斯第3节严重失血,让他们无力回天,先前高命中率3分球也消失无踪。

丹佛金块(Nuggets)成员、也是美国队队长的毕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获得全队次高的15分,威斯布鲁克砍下12分。洛杉矶湖人(Lakers)前锋欧顿(Lamar Odom)抓下全队最多的12个篮板。

俄队白科夫(Sergey Bykov)获全队最高的17分,沃朗塞维奇(Andrey Vorontsevich)进账14分、12个篮板。(译者:中央社吴家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