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儿子武行女儿是歌星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路透电)虎父无犬女!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九岁大的女儿薇洛.史密斯(WillowSmith)和饶舌天王Jay Z签下唱片约,她的第一张单曲已在网路上掀起旋风。

Jay Z接受电台主持人西克雷斯特(RyanSeacrest)专访时提到,他认为薇洛第一张嘻哈单曲“Whip My Hair”证明她有巨星的潜能。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则与成龙一起拍电影。

身兼专辑歌手和制作人的Jay Z告诉西克雷斯特,“当我第一次听到这张专辑时,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九岁小孩唱的!这张专辑实在惊为天人!”“我相信有天生的巨星,我也相信好专辑可以造就巨星,但难能可贵的是她同时具备这两种特质。”

“Whip My Hair”贴上YouTube之后,短短一天点阅率超过十万人次。

Jay Z拿薇洛和年轻时的麦克杰克森(MichaelJackson)作比较,“她有孩子的天真,但是她不仅知道自己是谁、并且对未来的自己有清楚的愿景。”(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