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尤兹尼进四强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在星期四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和赛会12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各自击败对手,闯进四强

美国网球公开赛星期四进入到收官阶段,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 对阵自己的同胞好友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 ,结果纳达尔以7-5/6-3/6-4横扫对手,连续第三年进入到美网四强

首盘比赛纳达尔以7-5拿下;从第二盘开始,纳达尔就再也没有送出过任何一个破发点,分别以6-3/6-4赢得第二盘和第三盘,取得了对沃达斯科的11连胜,并成为最后一位进入美网四强的球员。半决赛中他将面对俄罗斯人尤兹尼。

赛会12种子、俄罗斯名将尤兹尼(MIKHAIL YOUZHNY) 在经过五盘苦战后,逆转战胜赛会大黑马、首度打入大满贯赛八强行列的瑞士选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瑞士人瓦林卡以犀利的进攻赢得主动,6-3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双方开始了破发大战,尤兹尼以7-6扳回一盘。不过信心并未受挫的瓦林卡在第三盘很快就占据主动,以6-3再胜一盘。

进入到第四盘,瓦林卡显得有些体能不足,经验老道的尤兹尼抓住机会,以6-3再次将比分扳平。

在决胜盘第五盘尤兹尼越战越勇,虽然瓦林卡凭借坚强的意志顽强抵抗,体力上占据绝对优势的尤兹尼最终还是以6-3完成逆转,时隔4年后再次闯入美网半决赛。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现在世界排名第12位的尤兹尼将在下个星期超越罗迪克和费雷尔,重返前10的行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