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前夕 美民间吁对话 印仿制模型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讯】星期六是美国纽约世贸911恐怖攻击事件的9周年纪念日,美国当天除了举行悼念仪式,支持与反对在911遗址附近兴建伊斯兰社区中心的民众也将举行集会,美国基督教组织呼吁双方通过对话来化解分歧。此外,印度一位牙医也仿制了一组在911遭撞毁的双子星大楼的模型,来纪念事件中的遇难者。

星期五,数百名支持在911遗址附近兴建伊斯兰社区中心的民众,举行了烛光纪念仪式,然而根据本周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有53%的纽约人反对在911遗址附近兴建这一中心。部分美国基督教组织在911前夕,呼吁双方通过对话来解决争端。

而曾在2008年,遭受穆斯林好战份子攻击,造成上百人死亡的印度,则有一位牙医,今年特别用木头及闪光材料做成15英寸高的纽约世贸双子星大厦模型。

吉尔说,他希望借此向事件中的罹难者,及失去亲爱家人的人们表示哀悼与敬意。

2001年9月11日,基地组织劫持了4架客机,2架撞上世贸大楼,1架撞向美国军事总部五角大楼。第4架飞机在宾州田野坠毁,事件共造成近3,000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