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急?吴伯雄:千万不可大意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台北县12日电)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对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的选情抱很大信心;至于台北市,选民须很公平看待市长郝龙斌的努力,选举结果不排除任何可能,千万不可大意。

吴伯雄今天出席新北市议员参选人刘美芳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受访时表示,朱立伦一步一脚印,在基层努力,“我对朱立伦的选情抱持很大的信心,但是千万不能大意。”

朱立伦与郝龙斌打出“黄金双子城”共同政见,吴伯雄说,台北县、市的密合度不能切割,必须双赢,“我相信他(指朱立伦),与郝龙斌会密切配合。”

吴伯雄认为,郝龙斌在台北市做了很多事情,相信市民都会充分感受得到台北市各方面建设的进步,有很多的成就必须平心静气来看才是公平的。但台北市政府公务员人数庞大,“难免有些地方螺丝松了,所以,必须要将螺丝锁紧,这非常重要。”

至于媒体问吴伯雄,对于郝、朱的选举结果评估,吴伯雄说,“不排除任何可能”。

同在会场的朱立伦受访时强调,对郝龙斌的操守百分之百有信心,“黄金双子城合作,绝对会继续推动,一定会继续加强、继续加油。”相信郝龙斌会厘清新生高花价与工程相关争议疑点。

苹果日报报导,新生高案冲击台北市长郝龙斌选情,党内辅选人士忧虑若负面效应持续扩散,不但北市难保,连朱立伦都可能被拖累。

朱立伦被媒体问到此事,“有没有最坏的打算?”他说,“最坏的打算就是勤跑基层、勤下乡,绝对不可能与北市切割,在交通、治水、水岸、教育、建设等方面,一定会合作,不会对抗,更不会切割。”

朱立伦说,台北市政府在花价争议案的危机处理,与发言人回应方式,刚开始时确实是反应慢了一点,所以,后来才强调要“彻查到底,厘清事实”。

媒体续问,是否北市花价案会拖累新北市选情?是否要切割?朱立伦强调,“对自己的选情有信心,自己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在新北市走了将近5个月,未来继续努力,这就是赢得选民支持的最好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