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锦赛 美国队成功夺冠

【新唐人2010年9月13日讯】星期天(9月12号),男篮世锦赛进入决赛。美国队以81比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继1994年后,再一次卫冕冠军。其中小将凯文•杜兰特,以场均22.7分的表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周日的比赛被客场作战的美国队球迷戏称为“地狱主场”,狂热的土耳其球迷,制造出震耳欲聋的噪音,为东道主助威。

比赛开始了,双方紧密火拼,用激烈战事,回馈球迷的热情。小将杜兰特,先声夺人,连续几个三分球,让美国队以12:7领先。之后土耳其队虽然曾反超一次,但美国队防守严密,进攻有力,上半场以42比32结束。

下半场,又是杜兰特,开始就发威,两个三分球垫底,让球队越打越兴奋。土耳其队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也不甘示弱,咬住比分,奋力反击。第四节已经得了28分的杜兰特被替换下场,奥多姆瞅准底线空位,三分命中。最后美国队以81比64,击败土耳其队,赢得16年来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21岁的杜兰特(1988年9月29号出生),凭借在本届世锦赛的投球命中率高达55.6%,平均每场投6.1个篮板,得22.7分,捧走最有价值球员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