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刚——纽约时装周的华裔之星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讯】正在纽约举行的时装周上,各大设计师的最新春季时装闪亮登场,其中华裔设计师吴季刚的时装独树一帜,得到了女星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等人的大力推捧。

在台湾出生的时装设计师吴季刚,受巴西艺术家比特利兹•米拉塞斯(Beatriz Milhazes)作品的启发,把多彩的巴西现代艺术,融合到今年的服装之中。

谈起这次时装周的作品,吴季刚说:“米拉塞斯非常有创造力,她作品的色彩、纹理和图案的组合启发了我,我希望能够让她的作品完美融合在服装里。所以,我在一件格子外套的衣领上绣一个图案,在一条礼服裙上缀满花朵。”

这种充满自信和成熟魅力的服装,让好莱坞明星克鲁格(Diane Kruger)非常推崇。她说27岁的吴季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设计师,有一群包括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在内的粉丝。

克鲁格:“这个年轻人有着不同寻常的阅历和灵感,他选择的布料、设计的款式,都显出他的自信。”

吴季刚的母亲没有错过儿子的时装秀,一直在后台帮忙。而吴季刚的下一个作品,是为自己的弟媳妇设计一袭婚纱礼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