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声响 赵正永机场闻被告快逃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陕西代理省长赵正永,星期一在台湾被控告“残害人群罪”,同天晚上他随团抵达桃园机场,马上面临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的呼吁,许多现场旅客也投以关注目光,赵正永本人则没有任何反应,面色铁青,仓皇上车离开。

赵正永停止迫害法轮功!”

被控告“残害人群罪”的陕西代省长赵正永,一抵台湾桃园机场,立刻面临反迫害呼声。

“赵正永停止迫害法轮功!”

随团的人包围赵正永,并阻挡记者拍摄采访,不过透过平面媒体照片,可以看到,一名法轮功学员向前递上诉状纸袋,但是赵正永面部表情扭曲,迟迟不敢接下。

法轮功学员王小姐:“要把诉状送给他,可是因为他亏心事做太多了,太紧张了,他一下子就仓皇,赶快逃跑了”

记者:“代省长请问一下,你对前几个小时被告有什么看法?”

赵正永遭控告的事实被公开,现场许多旅客纷纷转头关注。全团的人面色铁青,赵正永仓皇离开,直到上车,仍不敢回头看。

记者:“你刚刚被告,要不要回应一下?”

担任过陕西省和安徽政法委的赵正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指挥系统,还带头编撰反法轮功书籍﹔借着全省非典的会议,要求镇压法轮功﹔主持同法轮功斗争“表彰大会”等等,造成全国有组织性的舆论迫害。

单陕西省经核实姓名者,至少就有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亿达、陈秋贤、范姜富隆、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