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释放一名被押美国登山者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讯】星期二(9月14日),被伊朗扣押一年多的三名美国登山者之一–萨拉•舒尔德(Sarah Shourd), 被保释后终于获得了自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向所有帮助她获释的人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她首要的任务就是帮助她的两名同伴平安归来。

伊朗媒体说,舒尔德交付了5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但是她的未婚夫鲍尔(Bauer)和朋友乔希•法塔勒(Josh Fattal)的拘押期将被延长两个月。

在接受伊朗电视台采访时,舒尔德情不自禁的说,“我非常感激,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安慰。我想感谢参与营救的每一个国家,每一位官员和个人。我知道这其中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我有一笔巨大的债,我要回报给这个世界,为了它为我作出的这一切。”

她补充说,她目前最重要的是帮助她的未婚夫巴蒂尔,和朋友乔希法塔勒获得自由,因为他们不应该遭受牢狱之灾。

舒尔德三人于2009年7月,在伊朗北部徒步旅行时,因迷路,误入伊朗境内,被伊朗当局非法逮捕,并被控间谍罪。3人的家人和美国政府坚持说,他们是无辜的。该案件使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关系进一步雪上加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