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家圣花优昙婆罗花又在法国开放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自从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三千年一开的佛家优昙婆罗花在佛像的脸上盛开后,世界各地纷纷传出此花竞相开放的消息,现在优昙婆罗花又在法国开放,巴黎胡先生家里就有十五处之多,让他激动不已,请看法国记者的报导。

2010年9月12日下午,记者跟随胡先生到达他的家中,终于见到了这三千年一开的佛家圣花-优昙婆罗花
“我记得是去年的十一月十二日,发现就我眼前,写字台的塑料上开了两朵白白的小的花,就很高兴。因为这个花,传说中佛教的经书中搜查一下是佛家的花,叫优昙婆罗花,是转轮圣王佛主下凡的时候才能开的,开在我家里当然很高兴了。”

“上个星期开门的时候又一朵花 ,第二次开这个花了,当时我也没有照相机去拍下来,过了两天我在停车的时候发现那个停车门,车库的门边上开了更多,这下我心情很激动,很高兴,真的好像是,佛主大慈大悲,俯视人间,来鼓励我们,多做好事。”

“这花有很多地方也都在开,但是开在我家里,我是这样想,我是个法轮功修炼者,我炼法轮功已经有十四年了,炼法轮功以后真是全家受益匪浅,那病什么都好了,身体健康,这么多年从来不生病,道德回升,人的心灵得到提高。”

新唐人记者李婷、苏明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