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登山者母亲呼吁伊朗释放儿子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被伊朗关押一年多的美国登山者萨拉•舒尔德重获自由后,另外两名被扣押的美国登山者、乔希•法塔勒(Josh Fattal)和沙恩•鲍尔的母亲,周三再次急切的呼吁伊朗当局释放她们的儿子。

乔希•法塔勒(Josh Fattal)的母亲劳拉说:“现在伊朗还有两名无辜的登山者,我们热切的盼望,伊朗的司法系统和所有其他系统,让我的儿子和他的好朋友获释,回来和家人团聚。”

她表示,对她们孩子的间谍指控实在可笑,还有非法入境,但那只是一个没有标志的边界。

沙恩•鲍尔的母亲辛迪.希基,也和鲍尔未婚妻莎拉.舒尔德的家人一起,在机场迎接了舒尔德。

她说:“作为一位母亲,我能够体会到萨拉母亲的感受。我下一个感受就是巨大的悲伤,就是沙恩没有和萨拉一起。….他们分离将是多么艰难的事情。”

预计舒尔德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和家人返回美国,而希基和法塔勒仍然翘首期盼,希望儿子早日归来。

德黑兰总检察长多拉塔巴里告诉伊朗电视台,鲍尔和法塔楼勒的拘押期又延长了两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