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计划明年初推平板电脑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5日法新电)摩托罗拉(Motorola)共同执行长吉哈(Sanjay Jha)今天描绘出公司的未来蓝图,其中包括更强的智慧型手机和谷歌(Google)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

吉哈在旧金山举行的“德意志银行科技大会”(Deutsche Bank Technology Conference)上表示,他希望摩托罗拉明年初能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

吉哈说:“我认为平板电脑市场是个契机;它不会和智慧型手机拼装在一起。iPad像是iPhone的延伸,而非移植自麦金塔电脑(Macintosh)。我认为发展平板电脑对我们来说,是自然的扩张趋势。”

“同时具有机动性和电脑功能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未来的外型要素,可能会有更多是以智慧型手机为出发点。”

“Android的市场经验很好,但这还不够。我们要试着改正这种情况。我们会发展出聚焦于Android上的生态系统。”(译者:中央社张稚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