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3D电影? 别太早行动

【新唐人2010年9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美联电)过去几年有许多卖座的3D电影,如果你是因为能够买回许多3D影片,而考虑买台3D电视的话,请三思而后行。

英国研究公司Screen Digest说,这个假期预计会有25部3D电影上市,不过有7成多的影片会跟特定的电视制造商绑在一起卖。

举例来说,买了索尼(Sony)3D电视机的人,无法马上观赏到梦工厂(Dream Works Animation)的“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因为这部电影会跟“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电视一起卖。同时,“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Co.)上周说,该公司出版的3D电影“魔境梦游”(Alice and Wonderland)与“雷霆战狗”(Bolt)家庭版,只会卖给购买索尼特定电视机的人。

Screen Digest表示,目前为止,只有迪士尼“圣诞夜怪谭”(A Christmas Carol)等三部好莱坞电影与三部纪录片,可以不用跟着电视一起,在零售架上买到。(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