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哈林区公路跑步比赛鸣哨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哈林区公路跑步比赛已经成为当地社区的一项重要活动。9月18日上午,有数百位社区居民参加了这项年度体育活动。

今年有来自哈林区的数百位居民参赛。参赛选手既有小学生,也有中老年人。竞赛单元分为成人组5英里跑、青年组1英里跑、小学生短跑比赛以及2英里走路比赛。

青年组一英里跑冠军路易斯∶“很棒,也很累。”

在纽约市,有22%的成年人患肥胖症;超过一半的小学生身体超重;在幼儿园,约五分之一的儿童有肥胖。因此,13年前,一些社区有识之士创办了这项社区体育活动,目的是促使社区成员拥有健康的身体。13年后,哈林区公路跑步比赛已经成为每年社区活动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参赛选手凯伦∶“今年我在健康和成长方面有巨大进展。从精神的方面看,控制体重是一个很好的参赛理由。”

今天的比赛从曼哈顿135街开始,途经部分哈林区标志建筑和文化机构。部分民选官员到场助兴。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