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卖家 笨抢匪巧遇警长买家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8日专电)爱达荷州2名嫌犯在知名广告网站Craigslist刊登拍卖笔电的假消息,打算有买家上门就联手抢劫。不料他们竟碰到上网选购笔电的当地警长,抢劫不成,反被活逮。

爱达荷州阿达郡(Ada County)警长兰尼(GaryRaney)上网选购笔电竟然意外逮到抢劫犯的消息传出,成为趣味十足的社会新闻。

爱达荷州花园市(Garden City)警方对媒体指出,兰尼日前在知名广告网站Craigslist上浏览电脑拍卖消息,想要选购1台笔记型电脑,挑好中意的笔电之后与卖家约好时间地点面交。

警方表示,兰尼到达双方约好的地点时,发现2名卖家神色相当可疑,立即偷偷打电话通知警局。这2名假冒卖家的男子见到警车过来,虽然拔腿就跑,但还是被活逮。

本月初,这2名男子就是在Craigslist上刊登假消息,以同样手法佯称有iPad要卖,等到买家前来面交时就动手企图抢劫财物后逃逸。根据受害买家向警方描述,其中1名嫌犯年龄大约20岁,身穿1件黑色的连帽式运动罩衫。当地警方发布新闻稿呼吁社会大众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协助缉凶。

相隔数天之后,为何准备买笔电的兰尼抵达面交地点马上觉得卖家颇为可疑?

因为,其中1名看起来大约20岁的卖家,身上穿的就是“黑色的连帽式运动罩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