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会前离奇失踪 原来嫖妓被拘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16日早上7时许,常州一会务组工作人员发现上海来作报告的专家失踪,举办单位遍寻不获后报警求助,公安立即展开全城大搜索,但竟发现该专家因为涉嫌嫖娼,被抓进派出所,正接受审讯。

9月16日早上7点多,上海邀请来常州作报告的专家失踪了,该专家是好不容易请来的主讲人,而且会议很重要,9点会议就要开始了,工作人员都万分担心专家安危。

会务组决定报警。常州警方随即启动了全城搜索。通过监控。警方发现,15日晚,专家下榻宾馆后就乘坐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常州市区会馆浜附近,之后就“失踪”了。很快可笑的事情发生了,原来该专家失踪的原因是因为想找个地方“放松放松”,事后一出来就被逮起来,正在派出所里接受审讯被关了机。

让专家栽倒的足浴店老板毛氏夫妇,控制的3名卖淫女中,一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只有16岁。另两名是他们的外甥女,一个18岁,一个20岁,都还稚气未脱。

在派出所里,毛氏夫妇交代了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他们还称在他们老家,是笑贫不笑娼,所以带着16岁的女儿还有两个侄女出来“挣钱”。

有网友评论说,常州方面请来的不是专家,而是嫖客了!那么等着听报告的人又作何感想呢?呜呼哀哉!此时一些拿着高工资、头上戴着光环的专家学者被人们骂作“砖家”、“叫兽”的时候该怎么面对呢?

这名网友还说,卖淫女她居然还是老板的外甥女,更惊人的是,另外一个卖淫女竟然是老板的亲生女儿。我们在鄙视这对无耻的父母的同时,也哀叹这个追求低级趣味的所谓专家会做苟且、龌龊之能事!专家在人们的眼中应该是一个高素质的人,这个来自上海的专家却颠覆了善良人的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