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伊格尔周日晚可能登陆百慕大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讯】星期天早些时候,大西洋飓风伊格尔的强度已经降低到了一级飓风,但每小时85英里的持续风速仍可能给英属的百慕大群岛造成相当大的损害。

在瓦维克郡的长湾海滩,狂风推动海浪拍击岸边的岩石,浪花冲天。岸边渡假村的窗子已经加固以防被狂风吹烂。气象分析师说,百慕大群岛的建筑是世界上最风雨不透的,这会帮助减少飓风造成的损失。

飓风的强风区直径达90英里,产生的巨浪一直冲到美国的东海岸。周日早上,飓风中心以大约每小时13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动。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伊格尔可能将在星期天晚间从百慕大群岛或邻近海域扫过。飓风的风暴情况会在当日下午出现。预期,风暴将给百慕大带来6至9英寸的降雨,造成沿岸地区的洪水和有摧毁力的巨浪。

当局已经关闭了百慕大的国际机场。当地的商店和餐馆都已经在门窗上钉上了木板,居民们也购买了燃油、食品和蜡烛以便应急。百慕大政府已警告居民像应对2003法比安飓风时一样应对伊格尔,那次飓风造成4人死亡和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