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拨款 促进移民融合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美国移民局日前宣布,国会批准了七百八十万美元的年度拨款,用于公民教育、移民融合的项目,为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英文和文化课程,并用于加强网上资料库的建设。

美国移民局长梅奥卡斯:“成为美国人,无关乎你的信仰、肤色和出生地。它超越一切差异,赋予我们平等的权利和义务。”

美国移民局长梅奥卡斯日前在首都华盛顿宣布,2010年国会批准了七百八十万美元拨款,用于公民教育和移民融合的项目。

相比去年国会一百二十万美元的拨款,今年移民局获得的相关拨款数额大大增加。全美各地,共有75个组织获得了这笔款项。

美国移民局长梅奥卡斯:“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面临预算短缺,无法支持英文学习课程的时候,特别是针对成为公民的人,联邦的协助显得尤为重要。”

这项政府拨款将主要用于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公民教育和相关项目建设,为那些即将成为美国公民的人提供所需的服务。另一部分则用于加强网上信息一条龙服务,包括网上公民课程、美国文化指南等,还有一些新的网站搜索功能。

移民局公民办公室主任卡森还介绍了网上公民资料库和一些新增加的功能。这些功能可以确保申请者清楚知道公民申请的程序、条件和公民的权利与义务。公民考试的相关内容和辅导资料也可以在网上获得。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