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0岁老太太 空中跳伞庆生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讯】从飞机上一跃而下跳伞,不是一般人敢作的事。但90岁的乔‧哈丁婆婆是个例外。9月23日,她和悉心指导她的跳伞队在空中庆祝了90岁生日。

为了这次的跳伞活动,年轻的跳伞员悉心的为乔‧哈丁培训。

90岁老婆婆乔‧哈丁说,跳伞是她梦寐以求的愿望。

“一开始,我把它想像成空气在我耳畔呼啸,然后开始享受漂浮的感觉,那是种梦寐以求的感受,一路降落到地面。”

穿戴齐全的装备,加上十足的勇气,哈丁在年轻队友的帮助下,搭乘飞机升空跳伞。哈丁与一名跳伞员绑在一起,从飞机上一跃而下。

成功落地后,哈丁开心的说:“我大部分的时间坐在他的膝盖上。在跳出飞机的那一刹那,真是刺激,它让我停止呼吸,但在那之后,就感觉很棒。我(在空中)浮着,和我的飞行同伴一起环绕空中。”

庆祝哈丁90岁生日的飞行活动,也是英国皇家军队成立第90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