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年代名歌手出新专辑回报歌迷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讯】音乐家帕特里克•坎贝尔•莱昂斯先生(Patrick Campbell Lyons)是二十世纪六十至七十年代著名的英国涅槃乐队创建人之一、歌曲创作者、主唱,40年来,他们的歌曲一直受到歌迷的喜爱,因此他在今年特别推出一张新专辑,回报新老歌迷,这张新专辑将于9月26日在全球正式发行。

新专辑的名称是“13达利斯”(The 13 Dali’s),包括帕特里克在过去两年中的10首原创歌曲和3首翻唱歌曲,由全球唱片艺术家公司(Global Recording Artists)发行。

作为上世纪60年代的歌手,现在仍然受到市场关注,帕特里克认为这归功于当时那些歌曲的创作质量和录制质量非常好,能够让人们一直传唱并记住他们:“环球唱片公司岛屿唱片(Island Records, Universal Music Group),现在推广我们的音乐,把我们描述成一种文化遗产的行为,我们的歌曲能够流传到现在,是因为当时录制的很好,创作的很好,在90年代,有人把这些歌曲用数码技术从新录制,当你现在从收音机里听到那些歌曲时,声音非常有力,人们对此感到惊讶,还能听到60年代的这样的歌曲。”

帕特里克在60年代时的著名歌曲有“彩虹追逐者”(Rainbow Chaser)、“圣灵降临节酒店”(Pentecost Hotel)。他和英国涅槃乐队的歌曲曾被许多著名歌手和乐队翻唱,其中包括叱咤法国乐坛半个世纪的著名偶像女歌手、模特、演员弗朗索瓦兹•哈蒂(Françoise Hardy)。

帕特里克非常高兴自己现在还可以创作并演唱喜爱的歌曲,并希望从歌迷那里听到好消息。

新唐人记者萧君、孙卫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