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推出平板电脑 欲与iPad争霸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黑莓手机制造商——加拿大移动通信研究公司(RIM),9月27号(星期一)在美国加州推出最新平板电脑:黑莓玩书(BlackBerry PlayBook),叫板苹果公司热卖的iPad。

黑莓玩书有一个7英寸(18厘米)的显示屏,两个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需要通过黑莓智能手机,才能连接到移动网络。

这个设计,被ABI研究所的凯文•博登(Kevin Burden)评价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他说:“(黑莓玩书)和黑莓手机配对使用,你的手机里的所有内容都转为虚拟图像,暂存到玩书里,方便用户使用和操作,用后中断连接,所有这些信息会被清除。”

黑莓玩书重400克(14盎司),使用双核、1G赫兹的QNX处理器,兼容8月推出的黑莓火炬手机OS6操作系统。

平板电脑市场大,竞争激烈。自从苹果4月份推出iPad,三星、戴尔在过去的2个月已经推出新品,而惠普、东芝很快也会推出自己的设计。

波士顿CCS移动设备市场调研公司,研究所副主任约翰•杰克逊(JOHN JACKSON)说:“市场喜欢多样化,喜欢各式各样的商品,消费者喜欢有挑选。这也会让消费者或者企业用户有选择心仪设计的机会。”

预计黑莓玩书会在2011年上市,价格会比iPad和三星平板电脑便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