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歌剧季开始 众明星捧场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2010年至2011年的歌剧演出季于9月27日晚正式开幕。当晚,众多明星如著名电影演员梅格.瑞恩等都来为第一部歌剧捧场。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观众朋友,我现在就在纽约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的门前,今天晚上,林肯中心2010至2011年的歌剧季正式开始,两千名观众有幸免费在露天观赏瓦格纳的神话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

演出前,众多明星纷纷亮相林肯中心,成为众媒体的焦点。以清纯甜美的形象著称的电影演员梅格.瑞恩款款走来,在镁光灯前展露风姿﹔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的英国影视舞台三栖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来了。兼具美丽与演技的黑人女演员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1994年凭影片《钢琴课》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霍莉.亨特等明星也陆续来捧场。

奥斯卡最佳女演员霍莉.亨特:我不知道在纽约什么能比得上来看歌剧,很高兴能来到众人瞩目的中心,每次来歌剧院我都很兴奋,但今晚的开幕尤其好。

就在演出前,下了一整天的阴雨突然变大了,这也挡不住歌剧爱好者们的热情,也许在雨中欣赏瓦格纳的歌剧别有另一番情趣。

当晚演出的歌剧是被瓦格纳称为舞台节庆典三日剧及前夕的《尼伯龙根的指环》的第一部分《莱茵的黄金》,于1848年开始创作,历时26年完成。创作灵感来自北欧神话的故事及人物。

新唐人记者朱峰、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