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显影新突破 免戴眼镜直接看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讯】3D电影《阿凡达》广受好评,全球票房累积约台币900亿,不少学术单位与公司看到3D影像的产值。27号下午,在台湾南科有一场3D影像技术专题演讲,厂商现场展示一台不用3D眼镜,就可以看到3D画面的显示器,请看下面的报导。

3D影像设备已成未来主流,液晶电视大厂也宣称要推出400万台以上的3D电视。但是要观看3D影片,一定要戴3D眼镜吗?这项新发明:裸眼3D立体显示器,可以让您与3D眼镜说拜拜!

研发3D产品公司总经理 王俊贵:“裸眼3D影像就是说你在看3D影像的时候不用戴3D眼镜,你就可以看到3D效果。”“3D立体眼镜戴起来还是会感到不舒服,不符合一般民众看电视的习惯,所以我们会觉得不带眼镜会是未来的主流。”

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将它带回家了呢?抱歉,还要再等等。

研发3D产品公司总经理 王俊贵:“(裸眼3D显示器)牵涉到价格的因素,还有解析度的问题,所以现在没有办法普及,最终还有一个内容,市场3D内容要普及后,产品在市场才能推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