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人行道改造方案即将定稿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讯】经过几个月的收集意见之后,多伦多Dundas西街人行道改造项目的改造方案基本上完成了,接下去的1个多月就要定稿,然后在明年提交市议会投票。

9月27日晚,市府昨晚举行了最后一次公众咨询会,看起来,Dundas街上的人行道,绿化,公共设施,电线杆,还有机动车道等等,都有了一个雏形。这是多伦多警察局52分局未来的样子,比现在多了不少绿化。而唐人街的英文字样被写在了人行道的路面。同时,市府正在同华埠商业促进区商讨唐人街路牌的设计。而且,跟Dundas街相交的Huron街也沾了光,要翻新人行道,种更多树木。

不过,有华裔市民认为,不应该在已经很窄的路面再增加自行车道,这会使得冬天清理积雪变得更困难。市府表示会综合考虑各方意见。

多伦多交通服务部主管派克:“唐人街如此充满活力,赋予Dundas街丰富的个性。但这里也有其他单位,如安省艺术馆,亚历山大公园,图书馆等。我认为设计方案的过程是考虑所有使用者的好机会,看我们能否设计出最好的方案。”

趁着铺设地下水管的机会,市府要改造位于University和Bathurst大道之间的Dundas路段。预计在2012年动工。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