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S将于明年推出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讯】日本最著名游戏制作公司任天堂29号表示,最新的3D版DS掌机将于明年初发售。

任天堂表示,公司将在明年二月26号在日本推出全新3D版的DS掌机,美国则延至三月。

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 Iwata) 在千叶的发表会上表示:“就像DS一样,新的3DS也有双萤幕,但是上萤幕是宽萤幕,让你可以透过特殊眼镜享受3D图像。”

他补充说明:“任天堂3DS在日本将于明年二月二十六日以两万五千元日圆(294.44美金)的价格上市,三月将会在美国、欧洲和澳洲上市,但确切的数据和价格将会由各国的任天堂公司宣布。”

同时,数百人在发表会上大排长龙等着体验新主机。

行销公司的员工久保真奈美(Manami Kubo)表示:“让你的经验更有深度和真实感,好像真的到游戏中一样,里面有更多的东西。”

对于玩家来说,新的DS也不会让眼睛太吃力。

游戏商店的员工和希沙也(Kazuki Suga)表示:“我的眼睛不会疲劳,萤幕真的看起来很轻松,3DS也很好玩。”

新的3DS在今年美国的E3游戏展上曾引起轰动,任天堂需要推出新产品挽救老化的DS机型,以及下滑的Wii销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