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国大陆食品有毒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讯】德国乒乓球新星奥恰洛夫在苏州参加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后,一到德国就被检查出有兴奋剂,这个兴奋剂来源于瘦肉精。奥恰洛夫在被记者询问时说:“在中国时不知道中国的肉很脏,自己很爱吃肉,在中国吃了很多肉。”而中国的主办方则说,比赛时主办方提供的肉类都是经过严格检验的,不会有瘦肉精,他可能是到外面吃了外卖的肉类。

从这个事件来看,世界上将有更多的人知道现在普通中国人的遭遇了,那些精英们可以很安全的享受食品安全,但是普通老百姓呢?则不可能享受安全。估计以后在来中国旅游指南上会加上一条,不要在五星级酒店外吃东西,小心中毒

在国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实例,如果有人出售危害食品安全的东西,这个人一旦被抓或仅仅是被起诉,就会在强大的压力下选择自杀,而如果没有自我了断,则将面临生不如死的状况。我记得最近的一个事例是日本,一个米商就是把2年前的米当做新米卖,被发现后,在没有判刑之前忍受不了社会和邻居的控诉自杀了。这就是一般国外的食品和药品都值得信赖的原因。而这种情况在中国,将不会受到任何严重的惩罚,更别说自杀了。他可以很滋润的继续做类似的坑人生意。国人还会不断的受害。

在中国,政府只会教国人怎么辨认安全的食品和不安全的食品,很想让国人成为食品专家,但是政府就是不痛击制假贩假的人,所以造成中国食品安全一团糟。各种不安全食品横行。以至于国人现在没有可靠的食品来源。早上喝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着苏丹红腌制的咸鸭蛋,或者吃用洗衣粉炸的油条,中午吃着发霉的大米和含瘦肉精并且注过水的肉,晚上想养生好好吃顿营养饭,炖了一锅被染过色的黑米粥,炒了几份农药超标的蔬菜,吃了几个有增白剂和滑石粉的馒头,睡觉前又喝了一杯不是酿造的,而是勾兑了各种东西的白酒睡去了,第二天再也没有醒来。这就普通中国人的饮食。

──转自《阿波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