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 一条祸国殃民的鱼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目前,金龙鱼产品在中国大陆非常成功,可是,金龙鱼大豆油是转基因大豆产品,包括金龙鱼的新品种“深海鱼油调和油”是化学浸出法为主体成分。产生两种物质是强烈致癌物质,下面大家看了就明白了。

金龙鱼打出来1:1:1的健康概念,蒙骗了13亿中国人,在中国取得了400多亿的销量,几乎垄断了中国食用油市场,这个外资品牌的产品实质是什么呢?是他宣传的健康概念吗?还是最近宣传的深海鱼油食用油,金龙鱼肮脏的产品居然能策划出一个个经典的概念!

第一、金龙鱼在南美等地拥有转基因大豆和菜籽油种植基地,通过国际期货交易赚钱,然后把这些转基因食品运到中国加工成油饼,卖给中国的饲料企业,赚完这两个环节的钱,剩下的副产品——转基因大豆油和转基因菜籽油倾销到中国的千万家超市。

第二、金龙鱼的转基因食品成本极低,在中国倾销彻底摧毁了中国农业的大豆产业链,东北原来的非转基因大豆基本上现在都种上了转基因大豆。现在豆浆等等产品,基本上都是转基因大豆制成的。

第三、金龙鱼大豆油油和转基因菜籽油,倾销到中国的千万家超市,金龙鱼的成功,靠一条全球转基因大豆产业链。

第二、金龙鱼的转基因食品成本极低,在中国倾销彻底摧毁了中国农业的大豆产业链,东北原来的非转基因大豆基本上现在都种上了转基因大豆。现在豆浆等等产品,基本上都是转基因大豆制成的。

第三、金龙鱼大豆油是化学浸出法,这种工艺的优点是出油率高,企业能降低成本,产生两种物质:铅汞残留和反式脂肪酸,这两种物质是强烈致癌物质,不次于金浩茶油。而金龙鱼调和油70%的基油都是转基因化学浸出油,包括金龙鱼的新品种“深海鱼油调和油”,实质上仍然是“化学浸出非转基因大豆油”为主体成分。

网友说:如果真是这样知道政府为什么不管了,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

转基因农产品在欧洲和日本是绝对禁止人食用的,在中国金龙鱼大豆油,卑鄙的大品牌,祸国殃民啊,中国的汉奸们在祸害国家和人民,戕害着国人的身体,摧毁着中国的大豆产业链!

这就是这个外资品牌的卑劣,你还买金龙鱼调和油吗?你还敢吃吗?吃了它使你不能生育后代,它能让中国的后代断子绝孙的,除非你想让你的孙子成为侏儒或者你自己想得癌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