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警示灯号仍为黄色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鉴于泰国目前仍存有激进份子恐怖攻击行动的潜在风险,外交部表示,泰国全境(含曼谷地区)的旅游警示,仍维持为黄色警示灯号。

外交部领事事务局指出,尽管泰国政府甫宣布解除泰国东北部乌隆(Udon thani)、坤敬(Khon Khen)及柯叻(Nakhorn rachasima)3府的“紧急状态令”,曼谷(Bangkok)、暖武里(Nonthaburi)、北榄(SamutPrakan)及巴吞他尼(Prathum Thani)4个府仍续实施“紧急状态令”。

外交部提醒赴泰旅游及在泰境内的国人应随时保持警觉,注意自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即主动与驻泰国代表处保持联系。驻泰国代表处紧急联络电话:(66)81-6664006、(66)81-6664008;泰国境内直拨 (081)6664006、(081)6664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