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双十国庆酒会 为百年寿暖身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讯】中华民国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处10月6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盛大酒会,庆祝中华民国99周年双十国庆。美国国会议员、友好国家的驻美使节、以及各界侨胞等共两千多人出席。

10月6日晚,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君悦大酒店内,嘉宾云集。共有两千位中外来宾出席了中华民国99周年的双十国庆酒会。

驻美代表袁健生和贵宾们共同切开有双十图案的大蛋糕,并举杯共庆。

美国联邦参议员(Ben Nelson):紧密的台美关系是我们共同珍视的,我们希望能够共同努力,继续保持这种关系。

对于台美关系以及台湾在自由民主方面取得的成就,美国国会议员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国联邦众议员(Lincoln Diaz-Balart):台湾为世界创造了很多方面的典范,我们在这里肯定台湾的成就、保卫台湾和它的自由很重要。

明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也是中华民国成立100周年。驻美代表袁健生表示,届时将有更加丰富隆重的庆祝活动。

中华民国驻美代表袁健生:我们中华民国成立了到明年是整整一百年,这个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这是未来给我们很多很多的希望,所以我想明年我们中华民国不但是在国内在海外我们一定是有盛大的庆祝。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