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女孩被节能型公厕熏倒 一人身亡

【新唐人2010年10月8日讯】“很臭,感觉吸不上气,想推门出去,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家住乌市平顶山附近汇嘉园的11岁的女孩天天(化名)说,10月5日17时40分,她去小区广场边上的节能型公厕小解,大约5分钟后,其母朱女士发现天天昏倒在公厕门口,立即将其送往新医大一附院治疗。就在天天出事后不到两个小时,又一位20岁的女孩倒在同一家公厕,不幸身亡。

刚想推门就感觉眼前一黑

据朱女士介绍,当日她在小区广场附近摆摊卖服装,17时40分,“天天和7岁的弟弟去上公厕,没多久儿子先跑回来,说他姐姐出事了。我跟着到厕所,看着门开着,女儿头朝外倒在门口处,叫了半天都没反应。”

天天被送往医院后,经过输氧醒过来,身体无大碍,医生建议留院观察一晚。

天天告诉记者:“那个厕所不是冲水的那种,里面很臭,厕所里面的小窗户也打不开。我蹲了一会儿就感到头晕,吸不上气,刚想推门就感觉眼前一黑。”

朱女士回忆说,当日未给女儿吃不洁净的食物,基本排除了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居民:那个厕所味道大

当日19时20分左右,又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在那个厕所解手时出事。

当日21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公厕周围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警察拉起警戒线。该厕所是一座由复合彩板搭建的,共有3间厕位,旁边小门面是卖玩具的。据了解,公厕收费每次5角,摊主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已被警方带去做笔录。

居民廖先生说,他当时带着儿子散步,发现厕所那里有人围观,走近但到一名年轻女孩倒在厕所门口,不省人事。这时有人认出女孩是在小区广场上卖冷饮的,居民拨打了120,经医护人员确认,女孩已不幸身亡。

廖先生说,他曾上过一次该公厕,感觉不卫生,且不通风。

死伤者家属在等候结果

朱女士表示,考虑到厕所承包人也不是很富裕,她初步决定放弃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另据了解,死亡女孩的家人已得知噩耗,女孩的姨妈王女士说,女孩才从黑龙江来乌没多久。“本来想着入冬前给孩子找份稳定工作,没想碰到这事。”一家人正在焦急等待有关部门的死亡鉴定结果。

来源:亚心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