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天灾异象频发惹恐慌

【新唐人2010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大陆各地近期频现天灾异象。吉林省安图县前日发生两次浅源地震,加上吉林通化日前有大量蛇群在路边出现,引发当地民众恐慌,担心长白山火山大爆发预言将现。各省市接连发生的状况,在民众的解读中“天灾”也是“人祸”造成的。

安图县前日接连发生分别黎克特制三点七级及三点二级的地震,附近居民感受到明显震动,民众担心这是大地震的预震。而在此前一日,通化地区出现大量蛇群爬上马路的异象,加上两地均靠近长白山脉,令人联想早前长白山天池火山将大爆发的预言,人心惶惶。当地地震局观测处负责人坚称没有接到异常报告,呼吁民众毋须过度恐慌。

此外,中央气像台昨日表示,受冷空气影响,内地广泛地区未来三日将有雨、雪、雾,部分地区降温达十二摄氏度。气象专家指出,受拉尼娜现象影响,内地今年又会迎来寒冬,零八年南方雪灾情况或重临。而各地大雾也令意外频生,江苏南京高速公路有大巴因视线不佳,与田螺车相撞后起火,至少十七死二十三人受伤。

2010年4月中国四川宜宾突然出现26个“天坑”,紧接着浙江、湖南、广西、江西、广东等地也相继发生局部塌陷形成坑洞的情况,

成都、南京在5月出现上万只蟾蜍上街的异象。稍早前在深圳龙华、公明等地4月间也突然有数以千计的蜗牛、蜈蚣、蚯蚓、蟾蜍集体出窝,四处游走,吓坏一挂民众。

2010年以来,西南地区干旱范围不断扩大,逐步从云南扩展到四川、贵州、广西西部等地。受灾人数:超过5000万人,经济损失:190亿元,饮水困难:1371万人,广西未来1个月降水仍偏少,未来三天云南贵州广西基本无降水。

近几日海南受持续特大暴雨影响,导致16个市县受灾,全省1160多个村庄受淹,250余万人受灾,紧急转移33万余人…全省一千多间学校受灾,二千多间校舍变成危楼。各县市积水未退,随时爆发疫情。

官方媒体报道,10月10日浙江萧山钱塘江岸边有人观潮时,被离奇大潮卷走,至少四人失踪。

针对大陆近几年连续发生的重大灾难。有网友评论,这么多灾难,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我们的气象部门、地震部门,事前连一点都没有都没有察觉、没有预报,难道就没有渎职之嫌?

还有网友说,中共与天斗与地斗了大半世纪, 在天灾面前显异无能为力,中国官员动辄以“百年不遇、千载难逢”作为搪塞之词。 古人有言:国君无道,正气不申,天象有异。 在大陆发生这么多的天灾人祸,中国人真的应该觉醒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