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架商业载人飞船 试飞成功

【新唐人2010年10月12日讯】维京银河航空公司的世界第一台商业载人飞船,维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10月10日在加州成功完成了首次独自试飞任务。尽管一趟太空之旅要价20万美元,却已经有330人报名缴交订金,跃跃欲试。

在这次首次独自试飞中,先由飞机将维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运载到海拔4万5千英尺(2.3万米)的高度,随后放开让飞船滑行,经过11分钟后,飞船成功降落在莫哈韦航空站。

维京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见证了整个飞行过程。

“这是飞船计划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而且不可能更好了。飞船像鸟一般的飞翔,机组人员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我真的非常高兴。” #14

维京太空船(Virgin Space Ship,VSS)官方证实,飞船成功完成了所有目标。

搭乘维京太空船来一趟太空之旅的费用虽然高达20万美元,但已有超过330人报名,维京银河航空公司已收到4500万美元的预约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82872/IssueID/2010032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