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 麦当劳提供婚礼服务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讯】(中央社香港16日路透电)香港麦当劳正在寻找新的角色:婚礼规划者。

地方媒体报导,香港麦当劳将在明年替情侣提供“麦克婚礼”(Mc Wedding)服务。速食业巨擘麦当劳的黄金弧形标志,被视为美国文化的象征。

根据中文的“东方日报”(Oriental Daily)报导,麦当劳将在香港3间分店提供麦克婚礼服务,也会举办结婚周年纪念派对等活动。

英文“南华早报”引述张海伦(Helen Chueng)的话:“传统婚礼用樱桃,让新婚夫妇一起吃与接吻。我们将用薯条让他们接吻。”张海伦是香港麦当劳的企业沟通与公关经理。

张海伦说:“人们说,他们在这边(麦当劳餐厅)约会,或在这边相识,然后想在这边举行婚礼,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商机。”

“东方日报”报导,麦当劳上星期开始接受预约,至少一对香港情侣计划在麦当劳举行婚礼,因为他们于近日订婚前,经常在麦当劳约会。

当地媒体没有提到“麦克婚礼”服务的费用。(译者:中央社赵中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