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林溪暴涨冲走自小客1人失踪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16日电)花莲晚间出现雨势强劲的大雨,造成中区的凤林溪水位暴涨,1辆自小客车疑似不熟路况,闯进南平桥旁铁道下方的河床便道遭大水冲走,车上3名乘客幸运获救,1名乘客失踪。

花莲地区今天约从下午3时30分起出现雨势强劲的大雨,间歇性大雨持续至晚间10时才稍微减缓,花莲中区凤林镇从下午4时起至晚间11时止的累积雨量高达190毫米,凤林溪受大雨影响水位暴涨

凤林警分局南平派出所表示,约于今晚8时30 分,南平桥旁东线铁道下方的河床便道已被凤林溪的大水淹没,有1辆可能是外地的自小客车,疑似路况不熟闯进河床便道,结果被大水冲走。

南平派出所指出,这辆遭大水冲走的自小客车上有4名乘客,其中1名乘客自行脱困上岸,2名乘客被路过的阿兵哥和警方救起,3人都已送往凤林荣民医院救治,而车上另1名乘客则失踪,目前消防救难人员还在搜救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