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 费德瑞抢进决赛

【新唐人2010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上海16日法新电)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Federer)今天在上海大师网球赛(Shanghai Masters)准决赛展现实力,经拚搏后直落2力挫塞尔维亚悍将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挺进决赛,将与英国好手莫瑞(Andy Murray)对决争冠。

大会第3种子的费德瑞,以7比5、6比4擒伏第2种子的乔科维奇,报了在美国公开赛(US Open)准决赛输球出局的一箭之仇。

第1盘,费德瑞与乔科维奇拉锯拼战了近1小时,终在第11局逮到机会破发成功,抢下首盘。第2盘,两人强碰强对战,费德瑞乘胜追击,2次破发成功,乔科维奇不甘示弱,也还以1次破发,可惜后劲不足,未能扳回劣势,让费德瑞夺下本季第48胜。

写下力摘16座大满贯赛冠军空前纪录、2度在上海网赛封王的费德瑞,寻求洗雪2个月前在多伦多网赛决赛败给莫瑞之耻。不过两人至今交手12次,莫瑞以7胜5败占上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