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亦有道 专偷官员的“两亿大盗”

【新唐人2010年10月18日讯】“我不偷穷人,文物贩子的家我也从来不去。他们这些人辛辛苦苦,多年才有点收藏,不像那些当官的,心里有鬼就不报案了。”——“专偷官员”的王俊才这段经历,也成为当今官场最真实的写照。

我的这些文物,大多来自官员家中。我感觉这些人家中才有好东西,现在送礼都不送钱,都是送这些的。高官家和老板家的区别很明显,有钱的人不一定有文化,所以文物比较少。煤老板家里感觉比当官的家中差多了。阳泉那个煤老板家里,只有两个纪念币册。

省级领导我不敢去偷,最好是市级领导。我每到一个地方,要先挑地段。当官的都选择路好的地方。

每次进去以后,肯定先进书房,文物﹑字画大多在这里,快速地挑最贵重的拿几件,然后才到床底下﹑柜子里看看,有没有现金﹑金银首饰,没有就撤。各个地方比较,还是北京的官员家里文物最丰富,上海其次,太原比河北更差。我进去过的这些人家,10个人的家里,有8个人的家里放着保险柜。

“搬家”的最佳时间,是在天黑刚亮灯的时候。夏天在晚上七八点,冬天是晚上五六点,因为当官的应酬多嘛,在这个时间段,走进小区,看到那家灯不亮,说明主人当天有应酬,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一般我不上5楼作案。卖楼的说得非常对,“金三银四”,这两层住的肯定都是最有钱的。更高层的,既不安全,也不会比三层、四层家里更富裕。

面临开发的地方,当官的肯定有钱,因为开发商都想拚命揽下工程,虽然现在都实行招投标,但实际上都得拿钱顶。

我喜欢盗窃官员,也是因为他是受贿来的,偷了以后,肯定不会报案。我从不偷穷人,文物贩子的家我也从来不去。他们这些人辛辛苦苦,多年才有点收藏。当然我也不是完全可怜穷人,也怕他们报案。人家是辛苦得来的东西,不像那些当官的,心里有鬼就不报案了。

文物我一件也舍不得卖,我全部留给我的儿子,我想让儿子当官。我不想我的下一代走我的路,为了生活又偷又盗,也不想他做个普通老百姓,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做。我将来要给儿子一个好的环境,供他上学,供他走进政府部门。

这就是一个关系网的社会。要想改变下一代和下一代的下一代的命运,就要进这个关系网,走进政府部门。如果你是穷人的话,这辈子想当官﹑升官发财都不可能。但你当官的话,儿子那一代的命运就会改变,下一代的下一代的命运都会改变。老子不干了,儿子扶上去,儿子不干了,孙子又扶上去。

我第一次入狱,监狱里的人除了讲在外面如何混社会之外,更多就是讲如何通过关系减刑,早日保释等,谁是某某人的关系在监狱是最热门的消息。到现在还是这样,强者生存。有钱有势,社会就是你的,你不能不服公家。

我要将所有文物留给儿子,就是希望我儿子也能成为一名高官。如果有钱,想当官有什么当不了的?拿钱买呗。我会为儿子准备1000万元,从现在看,我儿子至少有60%的机会能成为官员。如果没有钱,就靠他的实力,他哪能当了官?现在有好多大学生,有了学历还不是靠边站。

我不想从儿子身上得到任何回报,只希望他能当一个好官,把这个社会改变了,不管他是市长还是县长,最起码他能公道。

我这样想,你们也没什么好惊讶的。这个想法,我一直都有,最早在我第一次入狱时出现。那时我想,哪天我结了婚,我要我的儿子当官。当了官,为老百姓真正做主。我感觉,我儿子能为老百姓做一件好事,我就没有白为他付出。

我承认我的钱来得不正当,但这是一种生存方式。一人一个生存方式,一人一个奋斗目标。要是我当官,我还用得着去偷去抢吗?坐在家中就有人送呢。

文章来源:wenxuecit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