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校杀人性侵 判2无期徒刑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加拿大贝尔维尔21日法新电)加拿大1座法院今天将官拜上校的军人威廉斯(Russell Williams)判处连续两个无期徒刑,罪名是连续杀人、性侵并闯入女性住宅行窃。

安大略省(Ontario)高级法院法官史考特(Robert Scott)称,威廉斯是个“病态且具有危险性的人”。

威廉斯将25年不得假释。警方因侦办1名27岁女子失踪和死亡案,而在2月间将他逮捕。这名女子最后传出音讯是在元月间。

其后威廉斯被控,在2009年11月杀害他在翠登(Trenton)军事基地旗下的1名女下士,并曾入侵两座住宅,将屋内女子限制行动自由并性侵。他另有82项在渥太华(Ottawa)、贝尔维尔(Belleville)和特韦德(Tweed)闯入私宅和闯入未遂的罪名。

警方自威廉斯渥太华住处起出的1批女性内衣,都是他在住家附近和工作地点窃取所得。

警方并自威廉斯家中的电脑上,查扣了数百幅性侵与杀人的照片和影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