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住房交通拨款计划 促进就业

【新唐人2010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国白宫、住房与城市发展部、交通部及环保署,共同举行记者会,宣布总共7亿多美元的联合拨款计划。这些拨款将投入在住房与交通项目,创造更多适宜居住的可持续发展社区,促进就业与经济增长。

(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 肖恩.多诺万)上周拨款总共超过4亿美元,用于规划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区。

21日在首都华盛顿举行的记者会上,美国白宫、住房与城市发展部、交通部及环保署的部长级官员们,介绍了7亿多美元的联合拨款计划。这也是欧巴马政府倡导的社区合作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环保署署长 莉萨.杰克逊)各部门把专业优势放在一起,来满足交通、住房、环保的需要。这对于任何社区都是必须的,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在美国,人们收入的一半以上是用于住房与交通。这次,三个部门首次联手,审核拨款,目的是在全美各地提供更多适宜居住、并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使其能促进就业、经济增长。

(美国交通部长 瑞.拉胡德)这里完全没有政党政治的问题。

交通部长拉胡德也强调,这些拨款将不会受到政党政治的影响,因为拨款将让民众直接受益。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